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上层楼,却道天凉好个秋!

欢迎到“森林”里来走走,记着留下脚印,别迷路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近比较烦  

2011-10-26 09:30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最近比较烦,比较烦。在事小事连成片。小事就不说了,说了也解决不了,还是说说大事吧。这些事儿本来应当是那个叫什么霸桥的皇上想的,但这长时间了,就没见这个皇上上过朝。整的寒大元帅没事干,开着破飞机到处招蜂引蝶;大臣默然没日没夜的上网,结果把自个给整病了;社员哥们的酒馆儿也不开了,整天去钓鱼,说是要当姜子牙;老牛整了个破相机,到处咔嚓;疯猫比以前更疯了,到处乱跑。

    没办法啊,谁叫俺是皇上的哥们呢,就得替他想点事儿,是吧。

    最近大事儿比较多,想的我头老大了。

    第一个大事儿是:卡扎菲让人打死了,谁打死的呢?美国?北约?利比亚的反对派?好象还有中国和俄罗斯吧?有话就直说,别遮遮掩掩的,不让你说话的时候,乱说,让你说话的时候吧,还弃权了,这不,把老卡给害死了吧。

    第二个大事是钱:美国佬儿总是说人民币太低了,非得让升值,那就就升呗。当一元人民币等于一美元的时候,虽然以前买的那些美债损失了,但咱家里还是有存的钱啊,直接把美国买回来,让国民随便去住,应当是件挺美的事儿哈。

    第三个大事是南海,咱家的院子,谁都能来溜达溜达,还有更赖皮的,整个帐篷还住那儿了,干吗不打他啊?想起来就生气,气的肝疼。

    先想这几件事儿吧,多了也想不过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3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